-->

Followers

2015年11月22日星期日

我的梦想 很多很多的梦想

真的好久没有回来这里,不知道是真的忙,还是懒,还是想逃避什么
我还真的有毛病,每次想完整更新这里,一不完整我就犯病!处女座都这样吗 =.=


22/11/15 雨天

今天去了IPOH ROAD一家怡宝酿豆腐餐厅,其实这家餐厅我去了好多次brunch 不陌生。
当时就下雨吧,偶然发现一只很可爱的褐色的浪浪漫步淋雨跑着过来,矮矮短短的蛮可爱,若方便的话真的很想直养接跑回家!
ta一脸就很饿的样子吧,身体脏脏的也淋湿了应该很冷,ta很乖 不闹 就静静把头放在地上(有高低),一脸在恳求大大们可是施舍一点点食物给ta,理所当然的,没有人理会ta。即使员工也就望望几下,因为ta当时的把头靠在地上的样子真的很可怜很乖巧,不少人有望望ta始终没有人愿意施舍一点食物给ta。




ta来回徘徊了大概20分钟左右,当然ta也有绕过来靠近我们桌子的角落,我毫不犹豫就想把桌上一块水饺给ta至少可以填一填肚子也好,也理所当然的被阻止。

反方对话: 不要傻你知道这个是食物吗,店里的人会怎样看你这样浪费食物!

因此,我被阻止了,浪浪逗留不久也就走掉了。我一边吃,一边注意浪浪,ta尝试了几次想讨些食物,过后因为没有被理会所以放弃了,慢跑的越过马路很像很急着回去。
我在想可能那只浪浪是妈妈吧,有孩子在,自己饿了冒雨跑出来填肚子毕竟需要喂宝宝很容易饿。当时看着浪浪跑回去,心里真的酸酸的,后来的食物没什么胃口吃不下了,就放在桌上走了。

其实过了几分钟,我有冷冷的回一句
如果每个人都要活在别人的眼光里,怎么做真正的自己,那么活着 还有意义吗?
此刻我的心里真的很酸很酸,多希望有一个人跟我有共同的观点,站在我的立场
去了解我心里真实感受。

同样一条宝贵的生命 为什么要分贵贱?
狗狗吃的 难道就不是食物吗?ta不配吃食物?只因为ta是浪浪?
现在的人类,做对的事还得乎别人的眼光,还存有私心
这样真的对得起自己吗?
老实说 每一次又一次看到自己总是有心无力 我真的很心酸很累
当然 我没有说 在别人眼里 或许也只是虚伪
而且我觉得 也没必要对立场不一样的人说。

从小到大 我持着一样的梦想
希望长大后的自己 可以有能力帮助流浪的小动物
当然 遇到不少的讽刺
A: 为什么不见得你对孤儿院老人院用心 帮助人类不更好?
B:爱小动物也只是pattern吧 3分钟热度 不需要夸大
C:你可以救多少的流浪动物 你以为自己是土豪吗
D:虚伪
当然 还有很多很多.....

我只会说 爱 不分贵贱
就像你爱你的家人 别人的家人你有可能以同样的心去爱吗?
上次的杀狗事件 有些人说的头头是道
我只想问 如果人类也有这种疾病 请问 屠杀所有人类吗?
这种治标不治本的行为 伤害了多少无辜的小生命?


我只是想照着自己的心去走 没有错。
对我而言 ta们就像上帝赐给我的孩子 
当然 我不可能负责到全世界 但是 在我的范围内我都会尽全力去付出
现在的我 努力的帮忙需要帮忙的保护动物组织
即使share like 其实真的可以帮助毛小孩找到一个家。
我不期望有人明白我的用心 但我期望可以借助有心人的正能量散播出去
让这个社会还是被爱包围着 

希望那只浪浪活得好好的 天天温饱 但愿上帝安排一个好主人给ta

雨下得再大☁ 还是有遮挡 
雨后一样会有晴天


越努力越幸运 梦想有一天也会不再只是梦想
我坚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